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9-03-05 00:58  

3月1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及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响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号召,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推动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纪检检查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WechatIMG23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在学习会议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号召参会职工都要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髓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关键少数”,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纪检深刻认识到从严管党治党是应尽之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务必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表率,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在接下来的纪检工作中,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纪检团队要紧紧围绕青岛公交集团发展大局,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意识形态、舆论宣传引导等工作,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讲好公交故事,传播纪委声音,激发企业正能量,达到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心聚力、成风化人的目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