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举办3.15“落实提速降费,推动5G建设”宣传活动

文明智慧

为深入贯彻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宽带服务提速降费”工作要求,更好地为入区企业创造良好育成环境、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3月15日,青岛高新区举办“落实提速降费,推动5G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由高新区经发促进局主办,蓝湾公司协办,联合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等通信服务企业,在招商海德小区设置展位,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展示环保备案相关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知识、解答疑问、办理业务,让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降费、明明白白消费。

据悉,联通公司将在高新区范围内积极开展5G实验网建设和应用研发,目前已开通5G基站试点一个,2019年拟开通5G基站177个。铁塔公司针对高新区部分居民关于“小区边上铁塔及楼顶基站产生的电磁辐射是否过大”的疑问,联合市环境监测站共同测量了基站附近的电磁辐射量,测量结果显示电磁辐射监测点电场强度水平符合安全评价标准。

另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青岛有线网络等公司纷纷推出惠民措施,进一步优化园区通信环境,让消费者广泛享受通信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全力打造“智慧红岛”智慧城市建设品牌,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