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海开发区协会暨复旦大学代表团一行来高新区参观考察

创新驱动

3月13日上午,上海开发区协会暨复旦大学代表团一行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代表团由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智库中心主任、上海华夏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清娟带领,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

上海

代表团一行来到高新区规划展厅,对园区目标定位、战略规划、产业特色、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尚立群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目前发展及投资环境情况。他表示,期待双方建立更多交流联系,加强项目对接,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代表团一行高度评价了高新区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彼此了解,也期待此次交流活动能够结出累累硕果。

上海2

上海市开发区协会是由产业和科创园区专家运营管理的独立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会员单位涵盖上海所有类型开发区,包括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关特殊监管区、金融贸易区、旅游度假区、工业集聚区以及中小型科创园区等,其中园区会员单位超过200家。会员单位中的企业数量超过5万家,土地面积占上海市六分之一,工业产值总量占上海市80%,主要创新指标占上海市60%。上海市开发区协会致力于为上海产业和科创园区提供全方位网络平台,加强国内交流,加速国际化进程,推动会员园区科创产业快速发展;致力于帮助新的产业与科创园区在上海落户发展,同时协助上海园区在上海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发展,为会员园区的企业提供更多商业机会,提升上海产业和科创园区的国内外影响力。

肖焰恒陪同考察。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