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打响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水清海岸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集中力量查处一批社会影响较大、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设,着力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3月5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全区违法建设治理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会议并讲话。

违法

此次会议是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的要求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城市品质改善提升攻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以扎实过硬措施继续深入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加快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

会上播放了红岛经济区违法建设情况的汇报片,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红岛经济区违法建设治理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便民服务中心、河套街道、红岛街道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违法建设治理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我们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我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诸多的不足。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全局思维和发展眼光,把握好违法建设治理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迅速行动,认真落实“施工图”和“日程表”,全力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要严格责任落实,狠抓工作推进,确保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如期完成,真正让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

尚立群强调,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意义重大、迫在眉睫。我们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以及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区动员,全民发动,全力以赴,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希望各部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攻坚克难,派出精兵强将,强力突破,坚决攻下违法建设这个“山头”,努力把我区建设的更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

王震、王健法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综合执法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