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多大放异彩 上海IWF获评十大信赖品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08 10:06  

健身器材官网悉,昨日,首届中国健身器材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品牌的力量”颁奖典礼在IWF上海国际健身展举行,备受瞩目的“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创新创造十佳品牌”正式揭晓,其中英吉多凭借近三十年品牌优势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健身器材消费者信赖的十大品牌。

1552011669(1)

副总经理谢剑上台接受颁奖

1552011151

“十大品牌”获奖品牌代表英吉多总裁魏名君发表了真挚的感言,魏总提到,只有品牌崛起,中国的健身器材行业才能崛起。未来,英吉多将继续努力,为提升中国健身器材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

3月7日是2019上海国际健身展的首日,英吉多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观展客户踏足。

1552011301(1)

2019IWF中国健身器材行业营销峰会上,英吉多总裁魏名君发表主旨为《一个外向型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的主题演讲,并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新生代传承”主题访谈,与到场嘉宾及现场观众探讨“未来健身行业发展”等问题。

1552011699(1)

魏名君总裁在2019IWF中国健身器材行业营销峰会上发表主旨为《一个外向型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的主题演讲。

1552011753(1)

魏名君总裁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新生代传承”主题访谈,与到场嘉宾及现场观众探讨“未来健身行业发展”等问题。

1552011794(1)

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张军(左四),工信部消费品司轻工一处处长邢涛(右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左三),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张培生(左二),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利荣(左一),上海德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冲(右一)等领导及企业家莅临英吉多展位指导工作。

1552011821(1)

英吉多总裁魏名君向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张军(中者),工信部消费品司轻工一处处长邢涛(右一)详尽介绍英吉多最新发展情况。

1552011850(1)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张红江副理事长向魏名君总裁深入了解英吉多在行业内的发展状况。

1552011876(1)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易晓俐理事长、张培生副理事长同英吉多总经理王继军深切交谈。

1552011903(1)

北京世纪国体认证质量中心李政旗部长、苏光工程师到访英吉多展位。

1552011176(1)

英吉多相关负责人表示,英吉多作为中国商用健身器材专家,我们不断根据市场的导向不断为客户研发各类高端商用器材,同时我们也全身心的倾听领会客户的建议,与客户共同探寻产品的核心价值,希望能在IWF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英吉多、结缘英吉多、选择英吉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