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赢下关键战 重获晋级季后赛生机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11 08:24  

弗雷戴特在比赛中传球。新华社发

本报3月10日讯 当然,CBA联赛第四十五轮的争夺中,上海男篮主场迎战南京同曦。对上海男篮来说,这是保留晋级季后赛希望的关键比赛,不容有失。最终,上海队在弗雷戴特和刘炜的带领下,以110比78大胜同曦队,送给对手三连败。

同曦开场打得很流畅,上海队则显得有些紧张。不过,随着弗雷戴特命中三分和张兆旭内线进攻得分,上海队逐渐找到感觉。第二节,上海队开局打出一波10比4,将比分反超,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赢下比赛。全场比赛,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独得38分,刘炜18分,斯科拉16分,张兆旭12分,罗汉琛11分。

因为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广州男篮客场106比120输给浙江。这样一来,上海男篮和广州男篮同为22胜,上海男篮因为小分优势得以超越广州男篮,排在积分榜第12位,正好迈进季后赛门槛,广州男篮则落到第13位。下一轮,也就是常规赛最后一轮,广州主场迎战吉林,上海主场迎战福建,两队将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而努力。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