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成立智能制造产业商会

创新驱动

3月12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商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腾讯众创空间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商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商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管理办法(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智能制造产业商会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实

贺实2

会议指出,智能制造产业商会要发挥好商协会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双招双引”中心工作中的助力作用,充分激发各商协会和会员企业的活力,弘扬民营企业家精神,努力创新工作载体,积极探索引导民营企业以商引商、以商引智模式。区工商联(总商会)也将在两个街道商会和先后成立的大数据产业商会、女企业家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高端服务产业商会等商协会的共同协助下,夯实组织基础,增强全区民营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发展力,奋力争当全区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为深入推进“2311”总体工作思路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岛经济区工商联、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