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女企业家协会举行三八节主题活动

文明

3月4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在会员基地“木兰荟”举行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书香红岛,木兰LEAN IN”三八节主题活动。

红岛经济区女企业家理事会1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员代表担任社区妇联兼职副主席、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队等三项决定。各木兰队队长汇报了前期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长滕云枫从坚持服务宗旨,引领女企业家干事创业、开展特色活动,提升协会会员综合素质、组织社会活动,树立女企协良好社会形象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红岛经济区女企业家理事会3

随后,区女企业家协会举办了“书香红岛,木兰Lean in”专题讲座,青岛日报心理专家团专家仲敏老师,为大家解读了谢丽尔·桑德伯格的《向前一步》。

据了解,在区妇工委的积极组织和推动下,区女企协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会员推荐、章程制定及召开会员大会等筹备工作。成立3个月以来,各木兰队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来源:红岛经济区妇工委、红岛经济区女企业家协会、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