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建设工程扬尘治理观摩会

担当作为

为了进一步落实《青岛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作战方案》有关要求,统一节后复工工程施工现场扬尘防治标准,3月6日,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在红岛安置房东部组团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了建设工程扬尘治理观摩会,全区在建工程各参建单位350余人参加观摩。

图片6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扬尘治理、绿色施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他表示,中建八局第一建设公司的高新区在建项目,严格按照要求设置了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和扬尘噪声监测系统等扬尘防治设施;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要求,施工现场大面积闲置裸土全面覆盖,临时用地合理硬化及绿化;配备了全自动雾化降尘系统,施工期间不间断洒水降尘;配备了高压洗车设备、确保出场车辆进行有效冲洗。这一系列措施对于施工现场扬尘有显著的防治效果。

图片4

观摩结束后还召开了棚改安置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布置会,对棚改安置项目提出了“做高新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杆”目标要求。

通过这次观摩,参建单位纷纷表示从中建八局第一建设公司学到了好经验、好做法,统一了节后复工文明施工标准,这将有助于提高全区在建工程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治工作水平。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