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工委理论中心组围绕营商环境开展学习研讨

担当作为

3月4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开展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就省委、市委有关重要批示内容进行传达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会议。

A47I0271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分别对“凤岐模式”舆情专报的重要批示内容。随后工委领导就如何改善提升园区营商环境做交流发言。王作安表示,当前,为服务企业全力以赴、改善营商环境的行动在全国各地都是普遍的,这样的动力,很大程度上缘于发展的需要、竞争的压力。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前期园区在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已初具成效,但对比先进区市,在软制度、软环境建设方面差距仍然明显。后期园区要在拼服务、拼信用、拼环境上下功夫,做到政策上一致、服务上优化,从而营造持久的吸引力。王作安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必须坚持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必须坚持“先进区市做到的,红岛经济区力争做得更好”的目标定位,全力以赴在营商环境改善提升上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A47I0278

尚立群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建立统一高效的领导和协调机制,瞄准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有效地进行研究、化解。同时要加强对干部的专业化培训,打造精兵强将服务队伍,真正让企业在发展中“轻装上阵”。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