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推进会

担当作为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近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云领学堂”——2019年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的15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4091358

此次会议采用现场观摩、专家授课和先进单位经验交流的形式,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专家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听取高实集团、中远佐敦、易邦生物、红岛街道西部片区、河套街道小涧西社区、海纳光电等六家基层工会的经验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3040913582

会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对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就全面展开“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突出市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主线,以党建促工建,明确作战图、施工表,攻下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山头,结合产业化发展及新领域特点,围绕职工“生物钟”,创建全方位服务、精准班组服务及“24小时”典型服务阵地,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