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担当作为

2月22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开展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确保《中共青岛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工作落实年”部署的实施方案》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A47I0076

会上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作贯彻落实意见。王作安表示,王清宪书记的讲话思路清晰、实事求是、立志高远,为青岛今后发展指明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王清宪书记讲话精神,并用于指导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要认真总结经验。王作安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结合海洋攻势、“双招双引”攻势等狠抓工作落实,明确发展方向,积极寻找突破口,推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红岛力量。

贺实、于惠霞、王震、肖焰恒、王健法、黄迪勇、董德坤、尹义林、薛润波、闻武、蒲洪强等工委、管委领导,高新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各派驻机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