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安委办对红岛经济区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水清海岸

2月28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巡视员乔汝宾带队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高新区管委副主任董德坤出席考核会,区安委办主任王正鹏汇报了2018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28212354

本次考核工作采用查阅工作档案和企业随机抽检的方式。在档案考核环节,考核组从责任落实、基础建设、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预防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档案资料检查。在随机抽检环节,考核组分别对东碧履带(中国)有限公司、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对小涧西社区微型消防站、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进行了消防工作考核,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档案考核与实地抽查结束后,考核组将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予以全面综合评定。

(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