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召开新认定高企发证及火炬年报暨“四经普”培训会议

创新驱动

近日,红岛经济区统计中心与科技局联合召开2018年新认定高企发证及火炬年报暨“四经普”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做好火炬统计年报工作和“四经普”宣传工作,并为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颁发证书。

火炬

统计中心首先通报了2018年火炬高新区全国排名,总结了2018年火炬统计工作,并就2019年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火炬计划统计年报制度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指标填报要求、审核要点、报表报送时限、报送方式等内容,为2018年火炬统计年报工作指明了方向。

红岛经济区经普办围绕“四经普”的重要意义、普查对象的权利与义务、普查员入户调查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宣讲,希望企业秉持积极心态,积极宣传告知,提前做好登记填报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科技局为2018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颁发了证书,希望各企业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有效激活各个创新要素,形成区域创新发展合力,为红岛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