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担当作为

近日,红建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19年第4次工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增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图片1

会议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领会贯彻市委全会和王清宪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区工委会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认识,全力转作风、抓落实、攻山头,推动红建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红建公司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一是要精兵强将攻山头。棚改安置区建设是红建公司当前面临最大的“山头”,“施工图”已经明确,全体干部员工都是“施工队员”,要增强紧迫感,想透、说清、干实,全力以赴把安置区建设以及产业载体建设、产业投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好。二是要奖惩并施激活力。进一步优化奖惩制度,加大考核力度,及时调整不胜任的干部,做到典型引路稳阵地,使公司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激扬士气,担当作为。三是大力弘扬“责任、担当、合作、执行、善待”的红建文化。在积极践行原有“责任、担当、合作、执行”的红建文化基础上,进一步弘扬“善待”文化。第一层面,公司要善待员工,创造良好的环境,让员工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与公司长远发展战略结合起来,打造持续成长发展的平台。第二层面,员工要善待公司,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完成好安排的任务,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建设维护好共同的家园。第三层面,员工之间相互善待,与人为善,互相补台,积极合作。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以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为契机,以棚改安置区建设和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主线,组织好一个又一个“红建攻势”,占领一个又一个山头,为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