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担当作为

3月6日上午,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仪式在创业大厦举行。

仪式上,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时负责人王晏林共同为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

市场监管局揭牌2

市场监管局揭牌1

会议指出,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尽快实现思想上工作上感情上的融合,强化“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理念,形成团结向上的氛围;要正确处理机构改革与其他方面工作的关系,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好各项工作,把各项工作谋划好、承接好,做细致、做扎实,确保全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造市场监管工作的“高新样板”;要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认真研究为高新区主导产业服务的措施办法,找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树立问题导向、明确解决路径、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