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金融工作座谈会

创新驱动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3月13日上午,青岛高新区2019年度金融工作座谈会在创业大厦召开,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融

高新区管委相关部门及26家驻区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作交流发言,并就优化金融发展环境、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若干意见建议。

尚立群指出,高新区的快速发展与金融企业的全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金融企业能够抓住高新区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机遇,转变服务理念、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用活、用足信贷资金和信贷审批权限,适度向中小企业倾斜,着力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金融2

尚立群强调,高新区相关部门必须充分发挥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探索建立政府协调引导、部门联系扶持、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三位一体”联动机制,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共同发力,积极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切实攻破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堡垒,进一步优化全区金融生态环境。

据了解,2018年,高新区共引进金融项目31个,全省首家政策性小贷公司、全市第二家科技支行相继落户,全省最大的融资担保机构增资至20亿元,新增上市挂牌企业10家,累计引进基金创投机构近200家,中基协备案管理人数位列全市第三。

闻武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