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召开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

创新驱动

为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3月12日,青岛高新区建设局、重点项目办会同高实集团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项目推进工作。

重点

会上,相关部门就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办理、保障措施等前期工作进行梳理,集中讨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和堵点,并研究制定相应方案和对策。与会部门表示接下来,一是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将尽快召开协调会,定时间、定进度、定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项目推进速度;二是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安排专门人员与校方对接,关注校方各类合理诉求;三是建立定期工作例会制度,统筹好土地划拨、设计方案、手续办理、测绘勘察、奠基开工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整体推进;四是快速与管委相关部门对接,发出预先“号令”,通好气、搭好桥,以青岛中学建设为样板,开启“战斗”模式,打好攻坚战。

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位于青岛市高新区田海路以南、丰和路以东、规划九号线以北、规划十八号线以西,占地约209.6亩,项目建成后将满足4000人的教学、培训需求。

(来源:青岛高新区重点项目办、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