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焰恒赴药品生产企业及食药监分局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9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赴汉唐生物、华仁太医等药品生产企业及食药监分局进行调研。高新区食药监分局局长李新荣、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13193854

肖焰恒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高新区食药监分局与科技局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工作,做好政企互动与企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并积极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同时,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大力引进海外高端人才,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提高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水平,建议与区内机器人研发企业进行生产线研发合作,降低人工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三是企业要加强自身管理,严格安全生产,优化企业环境。

随后,肖焰恒一行来到食药监分局,李新荣结合当前实际介绍分局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计划及推进情况,特别是“双月大会战、食安大提升”集中整治工作进展、重大活动保障应急工作平台智慧食安的建设情况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肖焰恒对食药监分局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进一步要求食药监分局切实做好2018年度红岛经济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为迎接第二十四届山东省运动会的举行奠定基础。(来源:青岛高新区食药监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