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靶向主体精准服务 青岛提名46项企业科技成果参评省科技奖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青岛提名59项候选项目(候选人)参加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数量大幅领先其他地市。其中,企业牵头完成项目46项,占提名总数近80%,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不断增强,助力青岛科技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向更高层次发展。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青岛提名59项候选项目(候选人)参加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数量大幅领先其他地市。其中,企业牵头完成项目46项,占提名总数近80%,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不断增强,助力青岛科技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向更高层次发展。

据悉,为发掘我市更多的企业科技成果参评省奖,市科技局针对企业对奖励政策不熟悉、科研人员缺乏总结经验等问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重点挖掘和统一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在较短时间内提高成果创新点的提炼和总结水平。针对申报过程中程序复杂、环节繁多等问题,主动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帮助企业节约精力和时间,为企业营造专注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的良好创新环境。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