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工商分局全力保障“红岛蛤蜊节”成功举办

价值观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保障第十五届青岛红岛蛤蜊节成功举办,高新区工商分局有关部门及红岛工商所在蛤蜊节期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障蛤蜊节活动顺利进行。

图片1

第十五届青岛红岛蛤蜊节已于4月29至5月1日举行,本届蛤蜊节突出“美丽新红岛,欢乐蛤蜊节”的活动主题,以红岛休闲渔村蛤蜊节为重点,同时涵盖方特梦幻王国、青云宫、韩家民俗村、黄澜赶海园等分会场景点,点多面广、监管困难。针对这种情况,红岛工商所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职能,按照属地监管要求,集中时间、集中执法人员,对涉及蛤蜊节活动的西大洋社区、宿流社区、高家社区、后韩南社区、肖家社区等区域的经营业户进行逐户检查,杜绝无照经营行为;对涉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食品、药品、餐饮、住宿、娱乐等行业重点排查,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同时对方特梦幻王国、黄澜赶海园等景点提早介入、提前督导,约谈相关负责人,完善园区经营管理制度,妥善解决消费纠纷,防止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发生,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蛤蜊节活动顺利进行,促进红岛旅游市场有序发展。(来源:青岛高新区工商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