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蛤蜊节+方特日夜齐嗨 红岛景区客流量五一进入“高峰”

价值观

每年五一小长假,青岛各大景区游客爆满,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据青岛市旅发委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国内游客497.6万人次,同比增长12.1%。其中,第十五届“红岛蛤蜊节”每天客流量三四千人,方特首日接待游客2.71万人,红岛“赶海拾贝、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乐游方特”的全方位旅游体验吸引了周边省市游客大量涌入。

红岛蛤蜊节

蛤蜊节外地游客占三成

作为红岛独具特色的传统节庆活动,第十五届“红岛蛤蜊节”4月29日(农历三月十四日)至5月1日(农历三月十六日)举办,为期3天。赶海拾贝、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民俗体验,在红岛蛤蜊节可以得到全方位旅游体验,从而满足吃喝玩乐的各种需求。

今年蛤蜊节首日,红岛休闲渔村、黄澜赶海园、方特梦幻王国、韩家民俗村、青云宫等五大景区同时开放,景区旅游接待总人数达15000余人。蛤蜊节主会场红岛休闲渔村热闹非凡,一大早海滩上就“挤”满了人,随处可见穿着水鞋、拎着小桶、手持抓钩的赶海市民。

红岛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地处红岛街道宿流社区以西的黄澜赶海园拥有上千亩滩涂,每天的客流量在三千人到四千人之间。由于红岛蛤蜊名声在外,其中外地游客占到了三成,大部分来自烟台、潍坊、威海和淄博等周边城市,其中也有部分来自浙江、河南和北京。

方特

方特延长闭园带你嗨翻天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4月28日至5月1日,延长闭园时间至21点,十二小时超长游玩时间。既能感受到白天的尖叫刺激,又能感受夜色里的唯美浪漫。还有外籍演艺团队上演精湛表演,技艺超群,满足你所有的欢乐期待,同样的价格超值的玩法。

4月30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接待游客2.71万人次,同比增长7.7%。五一三天假期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总计纳客超过6万人。欢乐迎宾秀、厨师秀、极限活力秀、丛林狂欢秀、魔力呈现、熊出没明星见面会……多种娱乐大餐倾情上演,白+黑模式让欢乐夜以继日。

方特梦幻王国游客组成以省内游客为主,占到八成以上。外省自驾游客、来青度假旅游游客所占比例也在逐步提升。随着五一假期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爆棚,旅游旺季随之拉开帷幕。2018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继续优化提升项目品质,为给喜爱游玩的朋友们带去更多的欢乐。(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