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吕鹏一行来高新区调研考察保密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价值观

5月3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吕鹏带领部分市国家保密局成员来到青岛高新区,调研考察高新区保密技术产业发展情况。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陪同调研。

2

吕鹏一行赴青岛保密产业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高新区保密产业发展成果和亮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企业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信息和保密技术产业发展成就,吕鹏给予充分肯定。

吕鹏表示,近年来,党和国家对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高度重视,相关产业也因此迎来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希望接下来企业能够抓住机遇,积极用好政策优势,协调利用市场力量,促进保密技术创新发展,推动保密技术产业进步。市国家保密局希望与高新区相关部门及企业加强沟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畅通审批通道,形成合力,共同做大做强高新区保密技术产业。(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