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宣推办赴潍坊高新区“大学习、大调研”

价值观

“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是“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核心要义。按照工委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安排部署,4月28日,青岛高新区宣传推介办公室组织赴潍坊高新区宣传部、传媒中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围绕新闻宣传、融媒体平台建设、大活动组织、体制机制等方面学习调研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

4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潍坊高新区传媒中心的广播电视台和新媒体中心板块,详细了解其功能布局、建设维护和日常使用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潍坊高新区传媒中心在发展历程、体制机制、工作流程、人员管理和运营推介等情况的介绍。随后结合青岛高新区宣推办自身情况,探讨研究了学习、改进、落实办法。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工作人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青岛高新区加快推进广播电视阵地建设、打造新一代融媒传播平台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高新区宣推办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推动青岛高新区融媒体中心的建设不断上台阶上层次。进一步夯实区域舆论宣传主阵地,打造优质高效、省内领先的“红岛宣传模式”,为“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深入实施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