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执委会议

价值观

4月28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商联(总商会)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在紫荆园宾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有关会议精神,替增补了有关副主席(副会长)、执委和秘书长等,审议通过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商联(总商会)一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瑞金,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1

刘瑞金对区工商联(总商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开展速度显著,工作质量很高,干部队伍和执委会整体精神面貌很好。

张可功代表区工委、管委对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对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引领;增强参与意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当好工委、管委的参谋助手;增强典型意识,充分激发非公经济发展的正能量。

区工商联(总商会)成立一年来,紧紧围绕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和市工商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要求精神,大力推进“基础建设年”建设,会员数量从成立之初的70余家发展到现今的150余家,数量翻番,同时多次组织企业家交流学习活动,在短期内打开了工作局面。下一步,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紧扣“两个健康”主题,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通过全面实施“四强工程”,在对非公经济政治引领、团结聚力、沟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相关工作,为全区新城建设和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工商联、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