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8年第五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出炉 高新区9家企业入选

核心提示: 高新区将通过发展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加强科技型企业孵化培育等举措,助推企业主体高质量创新。

近日,青岛市科技局公示了2018年第五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这批拟入选的企业名单中,高新区共9家企业入选。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的企业可享受研发费用的有关优惠政策,这将对降低科技型企业的创新成本、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503161859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研究制定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从2017年开始建立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根据相关规定,凡是入库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能得到税收方面的优惠,即可享受75%-175%的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

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最具发展活力、增长潜力、高成长性的创新群体,加以大力发展对各地加快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具有意义重大。下一步,高新区将通过发展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加强科技型企业孵化培育等举措,助推企业主体高质量创新。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高新区入选2018年第五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1、青岛前哨风动工具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2、青岛易科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3、青岛金科润新能源有限公司

4、青岛立邦达碳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5、青岛厚美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青岛大生钛业有限公司

7、青岛欧博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8、青岛联创威科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9、青岛爱尼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