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多人被评为省市级劳动模范

价值观

4月28日,青岛市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劳模代表、工人先锋(号)代表共计5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劳动

今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新当选省级劳动模范1人、市级劳动模范5人、市级工人先锋号3家、工人先锋3人,他们用辛勤劳动践行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在区工管委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新风,深入基层发掘典型,激发广大职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的敬业风气。截至目前,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共有全国劳动模范1人、省级劳动模范9人、市级劳动模范51人、区级劳动模范84人、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2家、市级工人先锋号25家、工人先锋23人,并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崇尚劳动模范、学习劳动模范、争当劳动模范、关爱劳动模范的浓厚氛围,通过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劳模搭建学习、成长和建功立业的平台,积极做好劳模档案动态管理,落实劳模待遇,做好困难劳模救助等工作,组织劳模参与省级、市级、区级健康疗休养活动,为劳模订阅健康报,组织劳模进行心理健康检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通过改革劳模管理制度,发挥劳模和先进人物示范带头作用,培养和造就高素质职工队伍,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追求。(消息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