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商分局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价值观

为深入贯彻落实红岛经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立即开展全区燃气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预防和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高新区工商分局在红岛经济区辖区内开展了燃气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7

在整治行动中,河套和红岛街道工商所认真履行“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的原则,按照属地监管要求,制定具体方案,采取有效措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覆盖对辖区燃气市场主体及其经营活动开展了集中排查整治。对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依法办理营业执照,对从事燃气经营业务的市场主体严格履行双告知责任;对流通领域燃气器具以及附件产品的质量进行监督检查,依法查处销售国家淘汰和明令禁止的燃气燃烧器具及附件产品等违法行为;同时按照《青岛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清无照、排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相关整治行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查处无证无照液化气充装、供应站(点)工作。

截止目前,高新区工商分局已检查相关经营业户百余户次,暂未发现销售国家淘汰和明令禁止的燃气燃烧器具及附件产品等违法行为。此次整治行动持续至6月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将进一步开展查缺补漏,强力清理整治。(来源:青岛高新区工商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