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特写:企业开放日 职能部门与企业面对面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5月8日举行的2018年企业开放日暨产业载体招商推介活动上,高新区工委、管委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零距离交流,倾听企业心声,现场办公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180508215008

2011年落户高新区的青岛康立泰药业有限公司,其新药已经获得了国家药监局的临床批件,同时也是国家科技部、卫计委和财政部联合评审的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的支持项目。

目前公司药品开发等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推进中,然而随着公司发展,在人才引进、企业融资和企业人员住宿等方面需求越来越大,希望管委有关部门能够就以上问题给予指导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180508215029

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认真听取该企业负责人的诉求,对企业在高新区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发展给出合理化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508215043

对于中软国际负责人所反映的企业人才公寓申请及企业职工落户等方面的问题,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表示,希望企业能够吃透用好现有的政策。

微信图片_20180508215435

在活动现场,像这样现场反映现场解决的画面贯穿始终,对现场未能解决和答复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将系统梳理问题,拉出清单,并将在规定时间内逐项解决回复。

据了解,下一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和服务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各部门专业优势,在企业融资、技术支持、市场开拓、生活保障、子女受教育等问题上事事想在前做在前,真正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