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青岛盐工医院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价值观

5月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青岛盐业职工医院调研。他强调,青岛盐业职工医院要从自身的定位上谋发展,努力在人才队伍和重点学科建设上下功夫,在医疗特色和品牌形象上求突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DSC_6205

王作安一行查看了医院各科门诊和住院病房,详细了解医务人员配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院整体运行等情况。王作安指出,医院发展是医疗卫生工作的“重头戏”,以青岛市民健康中心为主的大型医疗综合体正在胶州湾北岸加快崛起,盐业职工医院要抢抓机遇,努力在医疗服务上确立自己的优势。他强调,医院在运营上既要履行好公立医院的职责,又要用市场经济的思维谋求新发展,结合区域定位来研究、拓展和延伸新医疗体系的建设,积极发挥特色专科优势,增强人才引进培育能力,弥补医疗技术短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就医环境。(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