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重点企业座谈会二次会议6月28号下午在红岛街道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与中远佐敦、重汽集团、冠捷科技等1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月份企业的生产销售、经营发展等情况,并围绕产业链整合、融资模式、平台建设、业务拓展、配套设施、交通居住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尚立群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区域经济整体有明显起色,各企业经济增长迅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希望各企业多措并举,继续克服市场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促进经济继续平稳向好发展。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企联合”的软实力,通过政策引导、完善配套设施、拓展产业平台等措施,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与企业共同解决困难。

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尚立群说,红岛经济区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增长,对相关问题期限答复,落实责任,尽快解决。针对企业提出的交通和居住等共性问题,要纳入全区的统筹管理,目前已通过多种渠道优化交通环境,并进一步加快人才公寓建设,持续改善引才留才环境。

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统计中心、红岛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