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举办2017年妇联干部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70627191636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2017年妇联干部培训班于日前圆满结束,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奚志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街道妇联主席,社区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执委代表近百人参加培训。

按照市妇联相关工作部署,红岛经济区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上半年圆满完成,为提升广大妇联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在社区各项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本次培训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授课与考察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敬志伟、吕飞云,城阳区西后楼社区妇联主席纪燕围绕《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把握女性心理,做妇女知心朋友》《如何做好社区妇联工作》等内容,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夯实妇联工作基础,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等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同时,组织参训人员先后赴无锡、苏州、南京三地,听取城市社区妇联工作经验介绍,实地参观无锡市通江街道金河湾社区、苏州高新区馨泰社区、南京市云谷山庄等社区。三地高定位、高起点、高平台推进妇女儿童工作的新模式,使考察人员深受启迪。

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先进、查找差距,与时俱进。按照“2311”总体工作思路和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新要求,围绕品质活力城区的定位,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更好地带动、激发全区各界妇女创新创业、建设和谐家庭的热情,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中,不断推动红岛经济区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水平。(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妇工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