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到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走访调研

6月14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进行高校走访调研。人才教体局、科研院所综合服务事业部等有关责任人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微信截图_20170621214324

张可功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听取学校相关专业介绍,参观学校国家级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学校的科研成果和科研成果转化生产力等科研情况,并介绍了青岛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青岛高新区基本情况及青岛高新区高等教育资源引进情况。

在中国科技大学走访期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量子信息实验室高级工程师、行政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涛详细介绍了中国科技大学量子信息技术的发展及现在已经取得的多项科研成就,并组织参观了校内多个国家级实验室、少年班学院及校史馆。张可功表示,中国科技大学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教学环境,优质的教育师资,学校的多项科研成果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有着极高的影响力。青岛市高新区对于优质教育资源引进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能够在研究(生)院创办、平台建设、产学研结合方面进一步合作。王涛主任表示,将选择合适时机,组织人才团队回访高新区,探索进一步合作事宜。

在合肥工业大学走访期间,与合肥工业大学科技合作办公室、党办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学校的光电技术研究院、仪器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实验室。张可功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充分发挥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等学科优势,强化基础研究。是国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基地。希望贵校科研成果可以在高新区转化落地。合肥工业大学校方代表表示,青岛高新区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雄厚的产业资源,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希望可以在校地共建、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探索进一步合作。

(信息来源: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  科研院所综合服务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