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0日上午,红岛经济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BQ3W1500

王作安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又符合山东实际,既对过去五年工作作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又清晰地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的路线图,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为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作安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学习强化“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强化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走在全市前面。要立足实际,学用结合,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要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领会精神抓落实,融入大局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王作安指出,在具体工作中抓落实,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好“2311”总体工作思路。一是要心无旁骛,咬住目标不放松;二是要攻坚克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破解难题;三是要亲力亲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四是要持之以恒,不能浅尝辄止。要对照“两大目标”,坚持不懈的推进落实,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