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鲁商广场奠基开工

6月21日上午,鲁商广场举行奠基仪式。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惠霞,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驻青岛管理中心主任王来明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鲁商广场项目是青岛高新区首个商贸综合体,是鲁商蓝岸新城的重要商业配套,选址于高新区岙东路与新业路交汇处,规划建设面积约6万平方米,业态涵盖百货、超市、餐饮、健身、影院、商业街等,实现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于惠霞在致辞中表示,鲁商广场项目作为青岛高新区重点引进的城市服务配套项目,以大型商业先行者的姿态进驻高新区,将有力提升高新区的商业氛围,优化投资环境,吸引人口入住,并凭借其瞩目的商业地标感召力,带动邻近地区商业的发展,促进北岸新城的核心商圈的早日形成,希望该项目能成为红岛经济区高端服务业的标杆和新名片。

活动中,高新区管委领导与鲁商置业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高新区经发促进局、建设局、国土局、规划局、工商局、高端服务部、宣推办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高端服务部 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