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职场想前途? 入职前规划好衣橱(3)

核心提示: 如何用最经济的办法,找到最合适的搭配?小编建议:入职前学习搭配经济学,且越早建立越好。

NO 6:鞋子就是脸面

不管是否介意,很多人(尤其是长辈)在判断一个人的时候会从脚开始,因此鞋的江湖地位始终不容小觑。

污渍、划痕立马让第一印象降级,所以记住要定期清洁和抛光鞋是至关重要的;他们不仅让你看起来更清爽有条理,一双长寿的鞋同样能剩下一笔不小的置装费。特别是皮靴和复古款式的鞋,皮革随着岁月越来越有味道,定期保养功不可没。

NO 7:匹配你的皮革单品

全身皮革单品的色彩搭配往往决定了整体着装的品味,错误的组合可能会造就一身失败的装束;那么什么样的色彩搭配才是合适的呢?

当然不是硬性的标准,如果你对自己的搭配功力并不自信的话,按照上图的组合至少保证不会失礼人前;另外要注意全身皮革种类最好不要超过2种。当掌握了着方面搭配的知识,就是发挥你个性的时候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