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秒杀小时代时尚博主的奢华衣橱

核心提示: 电影中纸醉金迷的“时尚生活”成为无数女孩子羡慕的生活,那么在现实中,时尚名媛的衣橱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时尚都是一个烧钱的事情,随着电影《小时代》的热播,电影中纸醉金迷的“时尚生活”成为无数女孩子羡慕的生活,那么在现实中,时尚名媛的衣橱又是什么样子的呢?为大家介绍一位家境殷实的时尚圈博主——美籍华裔时尚博主TinaCraig,看一看她那令人艳羡的时装配饰收藏!

TinaCraig从年轻时候起就是包包的狂热爱好者,据她自己透露,自己人生中“有一万个小时是花在买包包和谈论包包上”。结婚后,她与大学好友共同创立了名为Bagsnob的博客,专门发布一些关于时尚包袋的讯息。本来只是家庭主妇为了找乐子而诞生的产物,却凭借辛辣幽默的点评意外吸引了众多拥趸,成为“包包控”必读的时尚圣经,2014年开始,她更推出了自己的包袋品牌SnobEssentials,将时尚版图持续扩大。

优渥的家境让她可以把奢侈大牌变成日用品,而自身的事业也经营得风生水起,TinaCraig也许不如其他博主般擅长穿搭,但华丽丽的衣橱绝对是看点十足,特别是她那堆积如山的大牌包袋&高跟鞋收藏,有没有让你亮瞎眼?

这位华裔时尚博主的家中更是无比奢华,最让人开心的是,不但拥有了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时尚生活,还拥有一个疼爱自己老公和一个漂亮的混血宝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