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职场想前途? 入职前规划好衣橱

核心提示: 如何用最经济的办法,找到最合适的搭配?小编建议:入职前学习搭配经济学,且越早建立越好。

暑假已过半,不论是马上要迈入大学校门的大学新人,还是即将迎来职场挑战的未来担当,作为一个经济刚刚有点自由的人,如何用最经济的办法,找到最合适的搭配?在人人都有特定能力武装的环境中,屌丝心态和经济已经过时,先生们对于外表和着装的重视,从大件的大衣、西装到小件的皮鞋领带,每个要考虑的环节要怎么突破?那么是要好好想想怎么做好你的衣橱规划了。搭配经济学越早建立越好。

NO 1:明确尺寸 买最好的基本款

每天早上都为决定穿什么而浪费时间精力?是的,当你打开橱柜总觉得能穿的只有这么几件,从而进入了新一轮的购物。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变成衣柜储物症患者呢?一是冲动购物的结果,内心深处不愿承认自己的决定是多么错误。

因此,从基本款入手是最保险妥帖的方法,年轻人都喜欢网购,方便快捷无可厚非,但是在基本款购入时最好能够亲身试穿并且触摸面料,一件尺寸合体质量过关的基本款不能说在人群立马出挑,但最起码精神干练。

NO 2:从这些颜色下手

据《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我们经常只穿总量20%的衣服,这意味着我们的衣橱的绝大多数部分处于杂乱无章的状态。应对这种状况,刚开始组建穿衣系统的男士不妨从黑、白、灰、蓝、棕、咖这些颜色下手,两两组合或是随意挑选三个都能轻松搭配,这时只要注意面积对比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