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小清新沙弗莱石 绿色宝石新成员

核心提示: 它被发现的历史不过区区几十年,交易价格却直追高级宝石;它为世界宝石界开启新篇章;它频繁出现在各大高级珠宝新系列中,成为最具投资潜力的新宠儿;

它被发现的历史不过区区几十年,交易价格却直追高级宝石;它为世界宝石界开启新篇章;它频繁出现在各大高级珠宝新系列中,成为最具投资潜力的新宠儿;它是绿色宝石家族的最新成员;一面世就成为仅次于祖母绿的第二大抢手货;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沙弗莱石。

各路大腕才女纷纷爱上小清新沙弗莱石

姚晨佩戴Glory系列玫瑰金镶沙弗莱石十字架项链

精灵般的姚晨五官线条明朗,加之干练的发髻造型,与Glory系列玫瑰金镶沙弗莱石十字架项链、Tabou系列玫瑰金镶橄榄石戒指交相辉映,凸显低调的优雅气质。Glory系列十字架珠宝体积虽小,但精致活泼的设计让人赞叹,每枚十字架共镶嵌14颗宝石,而其中有4颗分别镶嵌于十字架上、下、左、右的4个侧面,因而宝石光芒得以360度折射,散发晶莹剔透的微妙魔力。

才女画家模特王心恬La Rose腕表由1075颗tsavorites沙弗莱石镶砌而成

积家表厂的宝石镶嵌专家透过花瓣相迭、叶脉分明的姿态,为“花之王后”献上最忠诚纯真的赞美。整枚La Rose腕表共镶有3190颗宝石(约重46.5克拉),其中包括5颗蓝宝石、145颗绿橄榄石以及1965颗钻石;1075颗tsavorites沙弗莱石镶砌而成。表面同样镶上宝石,与整枚腕表吻合得天衣无缝,恍若在佩戴者的眼前雕造出一幕童话国度的幻景。

第64届戛纳电影节萧邦公司的联合总裁佩戴了一款精美绝伦的18k白金“孔雀”手镯,手镯上镶嵌有钻石、祖母绿宝石、沙弗莱石和蓝宝石,并搭配同款耳环。

第64届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时,作为该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萧邦Chopard势必耀眼亮相。萧邦公司的联合总裁佩戴了一款精美绝伦的18k白金“孔雀”手镯,手镯上镶嵌有钻石、祖母绿宝石、沙弗莱石和蓝宝石,并搭配同款耳环。现身各种时尚活动与国际时尚盛典,受到各路明星名流的拥戴,编辑这就为你揭开沙弗莱石的神秘身世。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