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小清新沙弗莱石 绿色宝石新成员(5)

核心提示: 它被发现的历史不过区区几十年,交易价格却直追高级宝石;它为世界宝石界开启新篇章;它频繁出现在各大高级珠宝新系列中,成为最具投资潜力的新宠儿;

这珍贵的宝藏注定不会被埋藏,它的光芒不仅不会被掩盖还横扫近几年的拍卖市场。2008年苏富比以80万港元成交了1枚10.30克拉的沙弗莱石戒指;2009年5月一枚梨形的沙弗莱吊坠便以170500瑞士法郎成交。可以说沙弗莱石是彩色宝石中的“潜力股”。

TIFFANY沙弗莱石高级珠宝

无法顶替的真身

沙弗莱石被发现的时间只有几十年,造假者还没来得及研制出仿制方式。就目前来说,宝石交易中所见到的沙弗莱石,100%为没有经过人工处理的“原装货”。在借助高科技仪器有时都难辨真假的宝石世界里,沙弗莱石恰恰是没有被染指的一片净土。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