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小清新沙弗莱石 绿色宝石新成员(4)

核心提示: 它被发现的历史不过区区几十年,交易价格却直追高级宝石;它为世界宝石界开启新篇章;它频繁出现在各大高级珠宝新系列中,成为最具投资潜力的新宠儿;

稀有永远是宝石高价的黄金法则。沙弗莱石的开采难度非常大,需要熟知地质结构、动作迅速,因为沙弗莱石出现在岩石裂缝中,而岩石裂缝经常在开采的过程中便突然消失了,只有将这些石头打破,我们才能看到那美丽可人的绿色。

让·史隆伯杰创作于1965年的可可豆造型胸针,镶嵌沙佛莱石和钻石

天生丽质难自弃

令很多彩色宝石羡慕嫉妒恨的是沙弗莱石拥有令人称赞的“三高”。首先是高亮度,这源于它天生极高的折射率,不时泛出强烈的火彩;著名的高纯净度让它把绿 宝石家族的长老祖母绿远远甩在后面,极少的杂质透着一股灵气;高饱和的浓艳色彩是沙弗莱石的又一利器,这样的高品质又有哪个珠宝爱好者能抵挡住它的魅力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