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职场想前途? 入职前规划好衣橱(4)

核心提示: 如何用最经济的办法,找到最合适的搭配?小编建议:入职前学习搭配经济学,且越早建立越好。

NO 8:反映情商高低的站姿

一个人的站姿不仅反应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程度,同时还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情商高低,给人以‘气宇轩昂’、‘心情乐观愉快’印象的人通常背脊挺直、胸部挺起、双目平视,反之弯腰曲背、略现佝偻状通常让人感到他不自信,同样的衣服穿在不同精神面貌的人身上呈现出不同气质,当然不仅仅是站姿,坐姿、眼神瞪基本礼仪都建议或多或少掌握。

NO 9:定期修剪体毛

虽然亚洲男士在体毛护理远远不如欧洲那样普及,但是在女人们心中,男人浓密不加修饰的体毛并不性感,反而令人难以接受,不管你对待体毛是何种态度,定期修剪一番,或者只是让理发师清理杂乱的眉毛头发和胡子也好。

另外在夏天最好修剪一下过长的腋毛,很多男生认为露出腋毛很 Man,但其实女生闻到你身上的汗臭味,自然跟你爆炸的腋毛联想在一起,一秒破坏浪漫就这么简单。

NO 10:找到代表你的香水

Coco chanel 女士认为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前途,时尚先生举手赞同,并认为男人不用香水同样不可救药。香水无形却能够迅速有效地改变一个人的形象,适当的使用香水不仅让自己神清气爽、充满干劲。在中国男人用香水习惯并没有得到普及,你可以趁机先行一步,喷香水可是件有前途的事儿。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