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陆风SUV新车规划曝光X5 Plus/小型跨界SUV

核心提示: 在陆风X7上市发布会上,陆风表示将会在未来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包括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的X5 PLUS也将会在年内上市销售。

在陆风X7上市发布会上,陆风表示将会在未来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包括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的X5 PLUS也将会在年内上市销售。X5 PLUS是现款在售X5的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变化比较有限,而内饰和配置将会是改款的重点。

陆风 陆风X5

陆风 陆风X5

陆风 陆风X5

陆风X5 Plus

陆风X5 PLUS的内饰设计相比X5来说有这很明显的进步。整体风格向刚刚上市的X7靠拢,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平底运动方向盘更符合现在汽车内饰设计的潮流,配置也得到了提升。

陆风 陆风X7

陆风X7

此外,陆风还在开发一款底盘代号为E33的全新SUV车型。新车定位低于X5,是一款跨界小型SUV车型。在造型风格上不排除会借鉴X7的元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亢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