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防患未“燃” 胶州市鲁戈庄小学开展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11月27日下午,胶西街道鲁戈庄小学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1128_1574928402_183491717.jpg-B

为了实施好这次演练,我校专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了消防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在可控区域设置烟雾。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主任及指挥人员迅速到岗,沉着冷静的指挥学生安全、有序、快速地疏散到学校操场。

疏散完成后,学校负责老师向全体学生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要领。

本次消防演练使全校师生的火灾防患意识得以提高,并为学校继续争创平安校园,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杨冰 李永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