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大沽河综合执法中队坚持节日执法不松懈

    更新时间:2020-01-14 13:17  

在2020年到来之际,当人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新年到来的节日氛围时,有一群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巡查管控,严格执法,守护一方蓝天,他们就是胶州市的大沽河执综合法中队的“执法官。”作为一名执法官,他们依旧像一年里无数个节日一样,巡查、监管、值班……肩负着责任,让他们守护该市的大沽河两岸,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

CDEDDBE87B7D9A78628F752EB14179A5

据了解,在元旦、新春佳节期间,该执法中队执法官将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在你看得见或者看不见的地方,总有他们的身影,确保辖区内市容市貌的良好秩序,让人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元旦当天,该执法中队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求建筑渣土车辆全部密闭运输,执法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对造成道路污染的施工方实行严管重罚。同时,执法官对渣土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立即责令整改。巡查共计发现5辆渣土车辆存在违规现象,现场责令整改,对拒不改正的立案两起,并进行给予了罚款处罚。

EBC24277F13C0273756CAF470B6EBB19

针对新春佳节的到来,该中队还将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渣土车未采取密闭覆盖、建成区洒漏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辖区市民度过一个环境安全的春节。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