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胶州市李哥庄镇矫戈庄村成立防疫工作“党员突击队”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1-31 10:5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胶州市李哥庄镇矫戈庄村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加入防疫工作“党员突击队”,在誓师大会上党支部书记薛巧慧带领队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队员吃苦在前,发挥作用在前,冲锋在前。

5%3$(6YXMZ@I95LE()@%L0K

广大党员有的主动捐助医用物资,有的主动请缨,申请到防疫一线巡逻值勤,有的积极完成党支部交给的各项防疫任务,在农村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村民王子信、于环、王裕修和王蕾等人急村两委之所急,解村两委之所需。为村两委工作人员送来防护医用口罩,体温计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让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温暖和爱心。村民徐立刚、乔显伟、王平善和徐奎进等人,纷纷带头向党支部主动请缨,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防疫一线。

07P~RQJX716VSLFK{SN(_JQ

入党积极分子牟桂芝(女)、管盼盼,考虑到村庄大,任务重,工作人员偏少的情况,她们回家积极动员老公加入村志愿服务队,在矫戈庄村“防疫办公室”出现了”妇唱夫随”,两对夫妻共同奋战防疫一线的亮丽风景线。

Z`{8RPVR}%71B()4H59PU_X

面对疫情,既是对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战斗力的一次考验,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面对疫情,李哥庄镇矫戈庄村党员喊出了“做一名党员,争当一面旗帜”、”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铮铮誓言,广大党员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