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918路车真情暖车厢 公交车座位和扶手穿上“棉衣”

随着青岛天气逐渐变冷,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918路车也迎来了他的暖心变化。车厢内的座椅放上了崭新的棉坐垫,车杆扶手也套上了温暖的扶手套,11月的青岛,早上5、6点时气温格外的低,车厢内座位和扶手也透出丝丝的寒意, 清晨上班的乘客对这种体会是格外的深。

微信图片_20191112092415

乘客刘女士说道:“每天早上我都要乘坐918路车去李村上班,早上6:30上车时,车厢被冻透了车扶手跟座椅都是格外的凉,有时候想扶一下车把手都会打一个冷战。今天早上的乘车的时候发现车把手跟座位上都裹上了垫子,感觉很温暖,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真的是为我们乘客想的非常周全,感谢他们。”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隋书记表示:“针对这次青岛市的降温我们开展了918路真情暖车厢活动,希望乘客在清早坐车的时候可以舒适一些,在车辆的座椅跟扶手上面都加装上了垫子,这样既可以方便乘客乘车,也能够在清凉的早晨为那些很早上班的乘客带来一丝的暖意。”

918路公交车自夏庄东方城停车场开往李村,途经太和山景区及云头崮水库,夏庄东方城停车场始发首末车时间,早5:30-20:00该线路为无人售票线路,票价一元。使用琴岛通卡乘车实行8折优惠。特殊群体票价按现行规定执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