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马拉松主题公交 助力第三届青岛海上马拉松

文明啊

第三届青岛海上马拉松已在青岛高新区鸣枪开跑,本次海上马拉松有来自国内外的近两万名运动员,齐聚青岛高新区参加这场运动盛会。为了进一步营造赛事氛围,助力青岛海上马拉松,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765路驾驶员赵舶凯和同事一起精心装饰布置了“海上马拉松”文化主题车厢。

IMG_1218

主题车厢以青岛国际海上马拉松赛事介绍和往届比赛精彩瞬间的照片为亮点,一上路便引来不少乘客驻足围观,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平日里就非常关注马拉松赛事,见到这辆“海上马拉松”主题公交车感觉特别亲切。“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与马拉松有关的主题公交,每一张照片都是赛事的精彩瞬间,让我想起了自己曾看过的一场场马拉松比赛,感觉很棒。”

IMG_1184

“承办国际马拉松比赛项目,既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全方位展示青岛综合实力的靓丽舞台。”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公交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城市流动的“风景线”,希望通过这个小小举动,让更多市民了解马拉松文化,传承马拉松精神。

(消息来源:红岛巴士、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