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主题车厢上线,尽显节日喜庆

    更新时间:2019-09-30 16:4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0月1日,青岛公交在209路线推出共和国70华诞主题车厢,并在车厢内放置了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采集青岛市内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精彩瞬间,在车厢内营造喜庆的气氛。

WechatIMG67

据了解,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渲染举国同庆的节日气氛,青岛公交市北巴士有限公司在209路公交线路上推出了建国70周年主题公交车,驾驶员佟海细心留意各个单位、社区等为庆祝国庆节而布置的精美装饰,并拍成照片,张贴在主题车厢内,以便乘客坐公交时欣赏最美的瞬间。

“70年来小轿车代替了自行车,高楼大厦代替了低矮棚屋,人们的衣着从制服灰变得五彩斑斓。最重要的是,我感受到了中国人心中洋溢的自豪感”佟海说,建国70周年是一件让人振奋的大事,希望这份喜庆能与大家共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