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市民送棉垫 温馨车厢暖人心

文明智慧

10月22日 , 市民赵女士抱着10多个暖心棉垫来到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新韵路公交场站,与驾驶员一起将爱心棉垫放在车厢座位上,为出行的乘客送上了一份温暖。

微信图片_20191022160611

赵女士说,她乘坐771路公交车亲身感受到棉垫的温暖,回到家后,专门将家里闲置的10余个九成新的棉垫送到公交车上,愿这份温暖在公交车上继续传递,希望温暖到更多的人,而市民的爱心举动让车厢充满了温暖。

微信图片_20191022160614  

据了解,由于近日早晚温差较大,很多乘客特别是一些体弱的老人,在早晚乘车时会感受到明显的凉意。交运温馨巴士从10月中旬开始,将在多条线路的公交车和候车亭座椅上,陆续投放暖心坐垫,让广大出行乘客感受到家一样温暖。近年来,有不少热心市民给交运温馨巴士送来棉垫,一个个小小的棉垫在冬季的公交车内散发着温暖的正能量。

(来源: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